网站設計

拥超过20 年网页设计经验 深得上市公司、香港各大专院校、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时装设计师、电子商贸客户、物业估价,投资及金融集团、非牟利机构、工业制造、资讯科技、珠宝及奢侈品、成衣制作、医疗集团客户共同信赖

上市公司
康基医疗

康基医疗创立于2004年,是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的医疗器械集团,于2020年6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9997.HK。

李氏大药厂(香港)有限公司

李氏大药厂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李氏大药厂或集团)是一家以研究为驱动、市场为导向的生物医药公司,在中国制药行业已有25余年的经验。李氏大药厂于2002年7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港交所」)创业板上市,并于2010年5月成功转至港交所主板上市。

太古糖业

我们在行内拥有多年经验,深得客人信赖。不少公司选择将网站交由我们维护。此一太古糖业网站正是我们众多客人之一。

香港创新基金

信和创意研发室为业界人士而设,让创科人才开发适用于房地产的创新科技,并展示创新科研新产品,促进业界科技合作及推动科研发展。

志昇金融

志昇金融为灃沅資本金融集团旗下成员,凭借其成熟的香港业务及快速扩张的全球网络,为各类企业、金融机构及个人客户提供一系列金融相关服务。

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

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包括附属公司合称为「本集团」)是亚太领先的跨国综合ICT服务提供商。

经络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经络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经络按揭转介)成立于2000年,是美联集团有限公司及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组成之联营公司,专注按揭转介业务,规模庞大。

保华集团


保华集团有限公司以香港为基地,专注于中国长江流域之港口和基础建设之开发及投资,以及港口和物流设施之营运,亦从事与港口发展及基础建设开发相关的土地和房产开发及投资业务,并通过保华建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工程及物业相关的服务。

Regent Pacific Group Limited

Regent Pacific Group Limited is an investment company based in Hong Kong that specialises in growth and value-led investments in the healthcare and late-stage life sciences spaces.

ADMIS Singapore Pte. Limited

ADMIS Singapore Pte. 是 Limited ADMIS Holding Company Inc., 及 Archer Daniels Midland Company (ADM) 的全资子公司。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 "中国太平",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资金融保险集团。中国太平 1929 年创立于上海,是当今中国保险业历史最悠久的民族品牌。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于 2000 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代码HK00966),是中国保险业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中资保险企业。

耀才财经台

耀才财经台於2010年成立,隶属於香港交易所上市公司耀才证券金融集团有限公司(01428.HK)旗下。耀才财经台為香港证劵界首创的跨媒体财经资讯互动平台,拥有覆盖广泛的播放渠道,包括: 互联网、流通手机网络平台、户外大型电视及耀才分行室内电视等,让大眾不论何时何地,都能有如阅读随身新闻杂誌一般,轻鬆自在掌握第一手的金融情报。同时,本台透过与多个国内知名实力财经网站的联播合作,进行全天候直播,务求做到两地消息即时互通,助投资者早著先机掌握股坛形势。

李氏大药厂(香港)有限公司

李氏大药厂的使命是:成为亚洲成功的生物制药集团,提供治疗疾病、提升健康和生活质量的创新产品。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