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影音

华仁影音是一间一站式影音、电子及电器零售店。他们期望为客人提供不同类型的新产品,从而提升顾客的生活享受,令生活更添乐趣。


ccav-social-media-detailpage-1.jpg

为了宣传他们的业务和产品,我们认为一张好的图片正正是他们所需,亦是顾客所希望见到的。我们巧妙地运用了产品上的图案去製作帖图背景,为整个帖文增强设计感和提升吸引力。



ccav-social-media-detailpage-2.jpg

 

在一些特别的活动和节日时,客人亦会想送出礼物以作回馈他们的顾客。就此我们提出并创作了这类有奖问答游戏去提升顾客和专业的互动。

 

 

 

ccav-social-media-detailpage-3.jpg



由于我们的客人期望生活更添乐趣,我们也会在帖文中加入点有趣的话题。我们会开始由顾客的角度去思考,尝试给予他们一点有趣的意见。

 



ccav-social-media-detailpage-3.jpg

 

相信当更多的帖文发佈于这个社交平台上,我们的客人将会成为顾客的好帮手及朋友。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