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设计

很多人说,平面设计,最重要是带出感觉。这20年经验令我们发觉,优秀的平面设计,不只是营造感觉,还要蕴含理念丶文化或历史,而且要令人有想像想间,啓发思考。 多年来,我们为各行各业提供专业而贴身的平面设计服务,因应客户的企业形像及想向市场传递的信息,我们提供应用於小册子丶产品目录丶宣传单张丶广告版丶包装盒丶网页等的平面设计。

所有项目
On The List 城巴巴士广告
提升品牌知名度

巴士車身广告设计

HairPrime 九巴巴士广告

模特拍摄及巴士广告设计

香港航空发动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2022 可持续发展报告

港發可持續發展報告是依循全球報告倡議組織 (GRI)標準2021而編製而成。本報告披露港發在 可持續發展(包括策略、目標、管理方法及我們的 環保表現)方面的承擔。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21

佳能的企业理念为“共生”,意旨共同努力建设共享美满生活的社会。佳能致力在各项企业活动中实践“共生”理念。秉承企业公民的使命,我们深信社会发展与业务前景息息相关,佳能以健全且公平之方式进行商业活动,并积极和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例如气候变化、频繁的自然灾害、贫穷及不平等的问题。我们希望以企业的角色在各方面作出贡献,实现更美好的社会。

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 2021 可持续发展报告

港机集团(港机)稳步迈向繁荣昌盛的未来,于《2030年可持续发展策略》中,为业务奠定下一个为期10年的可持续发展路线图。

香港航空发动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2021 可持续发展报告

港发可持续发展报告是依循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标准的“核心”方案框架编制而成。本报告披露港发在可持续发展(包括策略、目标、管理方法及我们的环保表现)方面的承担。本报告根据GRI特定议题披露要求所报告的重大议题是透过重大性议题评估及持份者共同参与厘定的。详情载于“可持续发展方针”一节。

前进牛仔 - 日历

From 2019 to 2022, we designed different versions of the calendar each year. To present the company collections, to introduce their company history, technology, quality, certification and, green materials...etc

《佳讯》2020

《佳讯》是佳能香港有限公司的内部通讯刊物,由企业传讯部每年出版一次。

佳能香港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本报告旨在分享佳能香港为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所采取各种措施的资料及成果。

iSGO 茶包包装贴纸

一张可饮用且温暖的圣诞卡,讓iSGO向他们的朋友和亲人送上节日祝福。

希爾頓花園酒店

为希尔顿花园酒店设计一系列的宣传物品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