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斯集团

创立于1994年,麦斯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鞋类产品垂直整合全方位的企业,核心能力在于提供从设计、开发、制造到品牌管理,全球批发,零售渠道和电子商务的一站式服务。

 

maxgroup-detailpage-1.jpg

当这个客户第一次与我们接触时,我们与他们讨论了很长时间,因为Max Group希望在他们的网站上谈及他们的历史、和数个子公司,这里涉及众多资讯。然而,即便需要谈及这些资讯,客户仍希望这个网站看起来时尚、优雅。

这并不容易。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巧妙地安排网站的内容。

 

maxgroup-detailpage-2.jpg

我们遇到的第一个挑战是让这网站用起简洁易用。我们不希望他们因为大量的资讯而吓怕。另一方面,我们也不能不包含这些讯息,因为他们向网站的使用者介绍了Max Group的核心价值和业务。

maxgroup-detailpage-3.jpg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减少了我们在这个网站中使用的颜色数量,这样网站的访客就不会被过多的颜色分散注意力,能更关注我们希望传达的讯息。

 

maxgroup-detailpage-4.jpg

 

我们还在单词和段落之间添加了更多的空白区域。这意味着游客在阅读文字时能有更多“休息”的空间。

更重要的是,我们在单词之间安排照片和图标,使内容字中有图、图中有字,更容易消化。

 

maxgroup-detailpage-5.jpg

 

我们面对的第二个挑战是使网站看起来优雅亮丽,同时保持其简洁性。经过深思熟虑后,我们首先在个别品牌的页面用上视差效果,在精心编辑的视频之上放置品牌的介绍文字。这为页面增添了优雅和动感。

当这个网站完成后,我们的客户很赏识我们的设计能力和细心考虑。而对于能帮助客户传扬他们的品牌,我们亦很自豪。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