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設計

拥超过20 年网页设计经验 深得上市公司、香港各大专院校、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时装设计师、电子商贸客户、物业估价,投资及金融集团、非牟利机构、工业制造、资讯科技、珠宝及奢侈品、成衣制作、医疗集团客户共同信赖

消费产品
G-NiiB GENIEBIOME

G-NiiB GenieBiome 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由世界知名的临床科学家创立,并得到微生物学、宏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疾病生物标志物、食品技术、临床试验、IP 开发和商业化等多学科专家团队的支持。

噗噗生活超市

Pom Pom 噗噗生活超市是一间网上生活超市,售卖优质的生活百货、食品、日常护理、美肌化妆等产品。

Artory Diamonds

Oftentimes it’s the small things, like the moments Artory share with others, that move Artory beyond measure. The team at Artory takes pride in celebrating each and every milestone with the people who enrich all of Artory lives.

丫髻集团有限公司

丫髻集团,始于2021年,是一个以山地单车运动为核心基础的多元化业务综合企业集团。以提供娱乐、购物、游览、住宿及餐饮服务的一站式山地单车运动体验服务,致力推动山地单车运动发展,力争成为一流的专业山地单车运动品牌。

原肉店

Primal Cut 为你搜罗世界各地
多款优质冷冻、急冻食品产品,等你任何时候都买得安心。

Leisure PLUS HK

我们成立于1997年,专注为建筑师、设计师提供建筑产品及设计方案,包括为办公室、商务、酒店、医院、大型住宅、机场等供应卫浴及厨房设备,免费谘询设计服务、物流、技术支援及厨房的安装服务。

ARTE Madrid

ARTE is Spanish for "art", a sensuous interpretation of the way in which people express their ideas, feelings and novelty. In a quest for pure aesthetic of Spain, each creation from ARTE Madrid is an extensive heritage of thriving mix of craftsmanship, creativity and colour.

OOEVD

有得拣!首创网上散装口罩自选商店! OOVED创造“选择”,从微不足道嘅选择权中,玩转每个细微款式,为你每天带来不重样的配搭,希望你透过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心情转变,带着一份喜悦过每一天。

G-NiiB 网店

G-NiiB® 是精进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GenieBiome Ltd 及其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我们的精准微生态诊断及风险测试、精准微生态平衡配方、新一代天然活菌及治疗,专为亚洲人而设。

Lavov Lighting

LAVOV’s mission is to inject unbounded possibilities in lighting solutions by collaborating with our partners to provide exceptional value to end customers.

Moi Home Collection Ltd.

Established by a team of interior design specialists and furniture artisans, we strive to create top quality and timeless furniture collection that enrich the life sensation to the fullest.

生活100

为你搜购各色各样美容用品、家居及个人用品

KOSE - 柔焦平滑啫喱底霜

修饰毛孔凹凸问题,塑造毛孔不明显的柔滑肌肤。质感清爽顺滑的局部妆前底霜

佳满科技有限公司

佳满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是香港其中一间著名的医疗用品和医疗器材经销商。透过和世界各地世界级的公司合作,我们为香港和澳门的医疗机构引进了多元化、高质量、创新的医疗仪器和医疗用品。

美昌集团

美昌集团成立于 1967 年,由一家在香港拥有 10多名员工的小工厂发展成为国际玩具制造商,在中国东莞和韶关设有两家大型工厂,并在美国和法国设有销售办事处。美昌集团是多间附属公司的集成,这些公司共同创新制造玩具和仿真制品。 Maisto 品牌由香港总公司美昌于 1990 年注册, 并于 2005 年收购了意大利品牌 Bburago 。

PegPerego

Peg Perego –享负盛名的国际婴儿用品品牌,其起源于一个父爱及一个匠工手艺。

美珍香

新加坡肉干美珍香超过370间分店编布各地,品牌本着以客为先的原则,拥有超过80年的承诺,向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让他们与挚爱分享,使他们在生活中体验愉快的时刻。

三星厨房

向来忠于美食并勇于求变的三星台菜食堂,终于冲出餐厅,开设网上商店,名为“三星厨房”,推出方便熟食,让忙碌的香港人,能够安坐家中,随时随地变大厨,轻松享受家常味道。

0/3 baby collection

一个家庭有了新成员加入带来喜悦及兴奋,同样在家庭中产生很多变化,不再一样。 0/3 baby collection makes the difference承诺提供产品及服务给父母与别不同的体验,在照顾婴儿生活上更轻省,轻松写意。

利华艺术相框公司

李华对室内装饰和设计充满热情。 这是他们的新在线平台,可为客户提供定制的画廊质量取景和档案照片打印。

三星台菜食堂

三星台菜食堂,凭着三颗闪亮的星星,蕴藏着食物烹调的奥秘。
淳朴、专注、精致,演绎了三星的绝味,给您带来满满的幸福。

Lightify Limited

Lightify is formed by a group of designers, who are hereby to express and launch their designs to illustrate their ideas through our platform.

高丝  - 雪肌精

雪肌精汲取地球与自然之美,不断创新,将大自然的美丽带回地球的态度,将继续为世界上的女性创新。

G-NiiB

G-NiiB 是精进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GenieBiome Ltd 及其子公司的注册商标。

香港普乐药业有限公司

香港普乐药业有限公司“香港普乐”位于香港科学园,本公司营运一间面积约1,700平方英呎且符合ISO-8 100,000级要求的无尘车间。

XPZ Watch

我們的總部位於瑞士拉紹德封(La Chaux-de-Fonds),專注於傳統的瑞士製錶技術。我們公司的使命是融合數十年的製錶工藝、經驗和技術,生產高品質的腕錶。

Kose - Esprique

化妆本应是令人快乐的。但如果成了每天必做的事,可态开始感到烦厌和浪费时间。但是正因是每天必做的事,ESPRIQUE想把化妆打造成更令人快乐的事。

Kose - Infinity

唤醒肌肤沉睡中「无限的美」
每个女性当中,美丽的可能性正不断扩展。

Kose - Nailholic

NAIL HOLIC 可以满足一众指甲油控且让人尽情享受丰富色彩、质感与彩绘乐趣的美甲品牌。

Kose - One by Kose

「让每一位女性变得更美」,一直都是拥有70年历史以上得KOSE的宗旨

包网

This is a collaboration project, we provide a web interface and user experience design and the programming part is handled by the client's in-house team.

Organic Coffee HK (Landing page)

Organic Coffee HK主要销售有机咖啡。店内的咖啡来自巴西圣埃斯皮里图州的庄园。 咖啡的生长遵循Demeter生物动力认证计划的耕作方法。

OTG OnTheGo Limited

OTG OnTheGo Limited成立于2014年,旨在成为香港的无人机系统(UAS)和拍摄设备机构之一。我们提供完整的配套设施,涵盖消费者和专业市场。

YCOO

No matter if you are a geek, sport-lover, adventurer, or pet-lovers, we are sure you’ll be able to find the product you want in the YCOO universe.

花研草说网店

花研草说(MZK Life)始于2012年,设有全天然仿野生种植园种植优质石斛;并以自家种植的抗氧化仙花─石斛花,与多种纯天然的优质原料调配出一系列茶疗饮品,希望以最天然的方法帮助润肤美颜、延缓衰老、改善「三高」并增强抵抗力。

花研草说目标将真正天然健康的花茶带到每一个人的生活里。产品使用零添加的原料,让大家能安心享用,改善身体机能,重拾应有的健康生活,同时也能享受纯天然花茶的美味。

Karwo

We are a company with over 50 years history, located in Hong Kong in the Asia Pacific region with expert experience in the turf maintenance for generations.

AwesomePlus 商店

用家在 AwesomePlus 内可以浏览最新的手机游戏、音乐资讯、健康、设计、科技、本地以至国际大事。此应用程式集合超过100个频道,透过人工智能算法将海量的资讯呈现到手机上。

Andersmann

高级潜水表的制造商。 Andersmann专注于质量,经典和简约设计的潜水表。

Nanoflex Lighting Ltd.

For stream-lining business focus, Nanoflex Limited transferred ALL its business on Nanoflex® illumination technology to Nanoflex Lighting Limited with effect from 1st June 2019.

Prister

今次这位客户是一间经营玩具进口业务的初创公司。与其他重视经营效率的进口商不同,这位客户更希望推广有益于孩子探索,学习和成长的玩具。

太古糖业

我们在行内拥有多年经验,深得客人信赖。不少公司选择将网站交由我们维护。此一太古糖业网站正是我们众多客人之一。

麦斯集团

创立于1994年,麦斯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鞋类产品垂直整合全方位的企业。

DMA 泛音

人类对音乐和图像的热爱源于对美的演绎,而如何体验感官中的「美」乃是一门专门的学问。DMA 服务宗旨为全面了解客户对「美」的追求,提供专业且优质的应用指导及试听分享,让顾客能明瞭个性上的配合,选购最适宜自己的音乐产品。我们集合各款专业和潮流的个人影音配备,更进一步将数码影音融入专业 AV 产品,定期更新及加入各种音乐产品,保证顾客每次光临皆有不同的体验。

南海养殖有限公司

南海养殖有限公司是一间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食品分销商,同时拥有自家品牌罐头鲍鱼,但我们并不是一个养殖场,而是专门搜罗优质美食的供应商。合作伙伴除了来自墨西哥的渔业合作社外,还包括澳洲、南非、匈牙利和其他国家。

Exost

EXOST是一个独特,现代,时尚和科技的品牌,专门为儿童提供电子玩具汽车。

Amazing Toys Limited

Amazing Toys位于香港,专营研发与生产富有科学理念、环保题材及教育意义的玩具产品。

Darton Group

The Darton Group is a global network of companies based in Asia. The Darton Group is a “group” of companies managing the supply chain for high-volume, short lead-time consumer goods.

1 2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