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A 泛音

人类对音乐和图像的热爱源于对美的演绎,而如何体验感官中的「美」乃是一门专门的学问。DMA 服务宗旨为全面了解客户对「美」的追求,提供专业且优质的应用指导及试听分享,让顾客能明瞭个性上的配合,选购最适宜自己的音乐产品。我们集合各款专业和潮流的个人影音配备,更进一步将数码影音融入专业 AV 产品,定期更新及加入各种音乐产品,保证顾客每次光临皆有不同的体验。

DMA 就如一所音乐体验中心,提供优越服务的同时,亦提高了顾客对音乐享受的层次,真正自我体现对「美」的演绎。

【泛音】灵感来自于唐‧白居易的一首诗曲《霓裳羽衣曲》里的两句 : 磬萧筝笛递相搀,击擫弹吹声迤逦。这两句形容丝竹铿锵,泛音缭绕,谐和连绵,绕樑不绝。令人忘却烦忧,陶醉乐韵之意。对普罗大众,【泛音】亦是声乐领域里基音以外的音韵,有无分彼此,泛众之音的意思。

DMA 泛音 DMA 泛音 DMA 泛音 DMA 泛音 DMA 泛音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