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ter

玩具总动员

今次这位客户是一间经营玩具进口业务的初创公司。与其他重视经营效率的进口商不同,这位客户更希望推广有益于孩子探索,学习和成长的玩具。他们创业的源由来自于爱因斯坦所提倡的「Play is the highest form of research」。通过这个网站,他们希望传扬这个想法。

 

prister-detailpage-1.jpg

 

为了帮助他们分享公司的使命,我们在网页顶部放置了一个大横幅。当用户首次登陆页面时,他们会马上看到一句「探索,学习,成长」的口号和一群微笑的孩子,开始认识这个网站。

 

prister-detailpage-2.jpg

 

当用户向下滑动时,他们会透过一页页的横幅了解到公司的详细信息。在这些横幅中,我们使用手写动画来突显其中的主要信息。

 

prister-detailpage-3.jpg

 

更重要的是,在其中一页横幅中,我们使用蓝红色的渐变背景色,与公司的商标颜色相匹配。
 
最后,我们将这客户的所有合作伙伴都展示在同一个地方,以突显客户在行业中的认受性,对初创公司而,这能大大突显他们的行业地位。

 

prister-detailpage-4.jpg

 

我们希望这个网站能助力我们的客户、推动他们的业务发展,并祝愿他们在商业旅程中收获成功。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