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設計

拥超过20 年网页设计经验 深得上市公司、香港各大专院校、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时装设计师、电子商贸客户、物业估价,投资及金融集团、非牟利机构、工业制造、资讯科技、珠宝及奢侈品、成衣制作、医疗集团客户共同信赖

服装
OOEVD

有得拣!首创网上散装口罩自选商店! OOVED创造“选择”,从微不足道嘅选择权中,玩转每个细微款式,为你每天带来不重样的配搭,希望你透过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心情转变,带着一份喜悦过每一天。

前进纺织(香港)有限公司

前进牛仔努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牛仔布工厂。他们希望通过创新产品和技术与时装企业一起成长。

P.C. 形象顾问

P.C. 形象顾问公司于2003年在香港成立,提供专业的形象、礼仪和沟通的服务和培训。在过去的十多年里,我们服务过众多不同领域的公司客户,包括零售业、金融业、地产业等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获得了高度的评价。

前进纺织(香港)有限公司

前进纺织(香港)有限公司努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牛仔布工厂。他们希望通过创新产品和技术与时装企业一起成长。

麦斯集团

创立于1994年,麦斯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鞋类产品垂直整合全方位的企业。

Astoni Far East Limited

Astoni offers high quality Swiss fashion at most competitive prices resulting from productions solely within Asia.

LEONA

LEONA于1977在香港成立,专门设计及生产优质内衣及睡衣等产品。睡衣系列包括男装、女装、及童装,近年推广家居服及亲子睡衣系列,款式以简约、轻便作主打,全家人齐齐穿上,令家里更添温馨及欢乐气氛;内衣系列则包括胸围、内裤、御寒内衣及功能性内衣等。

Playmore

Playmore 成立于2005年,我们为各种运动和活动提供最优质的手工制作的服装,成为订制服装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