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gh Chiu Designs

 

edd-detailpage-award-banner-v04.jpg

 

家居,装饰和舒适感

Leigh Chiu™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和香港设有办事处,她是一位出色的室内设计师、设计师和采购专家,二十多年来,她的业务横跨纽约、香港以及许多地方。对室内装饰和舒适度有要求的个人客户,和要求功能与优雅并重的企业客户而言,这位设计顾问值得信赖。

 

 

leighchiudesigns-detailpage-1.jpg

 

这客户需要一个具现代感的网站,以展现她优雅,现代而又复古的室内设计。

在家居室内设计中,我们的客户特别锺爱揉合现代和传统设计。她认为,这种设计方向为项目带来了新鲜,优雅和独一无二的感觉。

 

 

leighchiudesigns-detailpage-2.jpg

 

为了展示她独特的设计,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网站背景,背景溢出的文字和动画上。

 

 

leighchiudesigns-detailpage-3.jpg

 

背景:客户的设计照片色彩丰富,我们认为干净的白色背景最能突显她的设计优点。它不会分散访客的注意力,令他们专注于观看图像。

 

 

leighchiudesigns-detailpage-4.jpg

 

背景文字:我们在每个项目旁边仔细放置一些灰色和透明的单词。这些醒目的单词能提醒游客正在阅读的项目名称。

动画:每张图像都从左到右滑出,且只在访客准备好观看时才滑出。这既能吸引访客,又能引导他们观看下一张的图像。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