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CA

PESCA的理念是以合理的价钱为客户提供具品质、有效、纯净天然的护肤产品。

 

pesca-detailpage-1.jpg

 

然而,两位创办人不知道能在哪里销售这些产品。经过一番研究,他们发现网上商店是个理想的媒介,因为他们能自定网站的风格与内容的。通过这家商店,他们可以宣扬自己的想法、销售产品及与客户建立关系。

作为网站设计的专家,我们可以帮助这两个客户。

 

pesca-detailpage-2.jpg

 

客户对这个网站有非常明确的目标:自然,简洁和优雅。他们希望该网站看起来既专业又平易近人。这些要求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pesca-detailpage-3.jpg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我们选用了几种颜色,以呈现这些感觉:灰绿色,浅绿色,白色和黑色。灰绿色为观众提供自然,成熟和友好的感觉。白色提供清晰,简洁的感觉。黑色则标志着一种专业感。

 

pesca-detailpage-4.jpg

 

除了使用合适的颜色,我们在各页面使用模糊的花卉背景图和纹理。这背景能为白色页面作点缀,令白色页面在简洁之中带有巧思,而纹理图案则能装饰产品,为产品画龙点睛。借助这些细节,这家电子商店看起来相当简洁,但并不乏味。

除我们还调整了网站的动画,使产品缓慢地,并然有序地浮现。这种微妙的动画非常柔和,使产品看起来更高档、精致、有仪式感。

 

pesca-detailpage-5.jpg

 

虽然在网站的开发过程中,我们不时会与客户就设计意念激烈地争论。但这些争论最终都转变化有用的设计意念,并应用于网站开发中。我们衷心希望客户能满意这个网站成品,并以此作为她们的创业基地。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