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园公司

在电梯中创业?

 

hkstp-detailpage-1.jpgEPiC是一项由香港科技园公司(HKSTP)举办的创业竞赛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名科技人才,让他们一展自己的创业才能。

每年度EPiC的活动网站都会翻新,而今年的翻新工作则由我们YSD负责。

hkstp-detailpage-2.jpg首先,我们希望能够清晰地展现本次活动的过程。为此,我们将活动的多个流程整合到一个简单的图表中。透过各种图标 - 颜色和粗体重要信息的方法,帮助读者了解活动的大致流程。

hkstp-detailpage-3.jpg其次,我们隐藏了大部分明细资料,以提供更佳的网站阅览体验。从一开始,我们就明白这个网站的主要目的是吸引用户加入活动,固此,我们将次要信息隐藏在弹出视窗中,例如常见问题解答,活动规则以及合作伙伴的详情。通过这种方式,用户既可观看整个活动的大体流程,又不会错过当中的细节。


hkstp-detailpage-4.jpg

 

再者,在此网站中我们使用了单页设计。此设计将所有信息放置在单个页面上,这意味着用户只需浏览一页即可了解事件的所有消息。与一般多页式网站比较,更有助用户吸收网站的讯息。

简而言之,这网站以简洁易懂的方式展示了丰富的活动细节。在此,我们祝愿客户的活动顺利举行,且希望他们能满意这次的网站设计。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