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設計

拥超过20 年网页设计经验 深得上市公司、香港各大专院校、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时装设计师、电子商贸客户、物业估价,投资及金融集团、非牟利机构、工业制造、资讯科技、珠宝及奢侈品、成衣制作、医疗集团客户共同信赖

樓盤
Strand 50

Strand 50 是阳光房地产基金全资拥有的写字楼物业,阳光房地产基金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房地产信托基金(股份代号:435) 。

大新金融中心

大新金融中心是 1998 年落成的甲级商厦,地位优越,邻近湾仔港铁站和电车站,连接交通据点,紧扣市区繁华核心,与繁华都会一脉相连。

Strand 50

Strand 50 is wholly owned by Sunlight REIT, a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 listed on The Stock Exchange of Hong Kong Limited (Stock Code: 435)

沪港地产资本

沪港地产资本是沪港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的主要子公司,由姚祖辉主席发起,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大陆,集中投资在上海的房地产私募基金。

KIRA Design Ltd

KIRA Design Ltd is recognized as a full-service interior fit-out company with our own construction company Times Creative Construction Ltd which specializing in interiors, architecture, contracting works, home furnishing and lighting products. Our dedicated in-house design and project teams have a wealth of experience and knowledge in working for the high-end luxury residential and commercial projects of main property developers in Hong Kong & China and private residences of celebrities.

经络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经络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经络按揭转介)成立于2000年,是美联集团有限公司及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组成之联营公司,专注按揭转介业务,规模庞大。

保华集团


保华集团有限公司以香港为基地,专注于中国长江流域之港口和基础建设之开发及投资,以及港口和物流设施之营运,亦从事与港口发展及基础建设开发相关的土地和房产开发及投资业务,并通过保华建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工程及物业相关的服务。

集成中心

集成中心植根湾仔多年,位置优越,南北出口贯通轩尼诗道及湾仔道交通网络完善,各类公共交通方便直达,邻近湾仔及铜锣湾港铁站。

Alanna Yamu

Original Blue Island Villas 是一间由Original Vision,The Blue Acre 和数位有心的投资者所设立的合资企业有限公司,目标是于布吉开发优越的房屋及公寓。他们为自己坚定的设计方式和致力追求高品质成品的努力而感到自豪。

裕达隆集团

裕通发展在八十年代中期开始发展房地产项目,在西贡的木棉山是其首个郊野别墅发展项目。项目完成后,便立即被国泰航空公司悉数租用。具信誉的发展商,是区内发展大型乡郊别墅项目的先锋。

柏龄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柏龄集团成立於1977年,在2011年,柏龄成为菱电发展有限公司及置梁行房地产顾问国际有限公司之合营机构。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