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設計

拥超过20 年网页设计经验 深得上市公司、香港各大专院校、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时装设计师、电子商贸客户、物业估价,投资及金融集团、非牟利机构、工业制造、资讯科技、珠宝及奢侈品、成衣制作、医疗集团客户共同信赖

玩具
美昌集团

美昌集团成立于 1967 年,由一家在香港拥有 10多名员工的小工厂发展成为国际玩具制造商,在中国东莞和韶关设有两家大型工厂,并在美国和法国设有销售办事处。美昌集团是多间附属公司的集成,这些公司共同创新制造玩具和仿真制品。 Maisto 品牌由香港总公司美昌于 1990 年注册, 并于 2005 年收购了意大利品牌 Bburago 。

YCOO

No matter if you are a geek, sport-lover, adventurer, or pet-lovers, we are sure you’ll be able to find the product you want in the YCOO universe.

Amazing Toys Limited

Amazing Toys位于香港,专营研发与生产富有科学理念、环保题材及教育意义的玩具产品。

Exost

EXOST是一个独特,现代,时尚和科技的品牌,专门为儿童提供电子玩具汽车。

Prister

今次这位客户是一间经营玩具进口业务的初创公司。与其他重视经营效率的进口商不同,这位客户更希望推广有益于孩子探索,学习和成长的玩具。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