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設計

拥超过20 年网页设计经验 深得上市公司、香港各大专院校、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时装设计师、电子商贸客户、物业估价,投资及金融集团、非牟利机构、工业制造、资讯科技、珠宝及奢侈品、成衣制作、医疗集团客户共同信赖

Wordpress
康基医疗

康基医疗创立于2004年,是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的医疗器械集团,于2020年6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9997.HK。

Designpedia

Designpedia的创办人亦和其他屋主一样,亲身感受过为室内设计及装修时的烦恼,因此萌生起建立平台以帮助其他屋主。从那时起,我们已协助超过3,800名香港屋主建造他们的梦想家居,屋主们可以尽情在舒适的家中放松身心、留下美好回忆,甚至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营运通系统有限公司

坚持创新, 以崭新科技配合亲和界面, 为不同大小的餐饮及零售企业, 提供功能强大的POS解决方案、成本和库存管理、后台工作流程、客户忠诚度管理和数据分析工具, 帮助企业营运及成长。

李氏大药厂(香港)有限公司

李氏大药厂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李氏大药厂或集团)是一家以研究为驱动、市场为导向的生物医药公司,在中国制药行业已有25余年的经验。李氏大药厂于2002年7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港交所」)创业板上市,并于2010年5月成功转至港交所主板上市。

PegPerego

Peg Perego –享负盛名的国际婴儿用品品牌,其起源于一个父爱及一个匠工手艺。

Kerogen Capital

Established in 2007, Kerogen Capital is a private equity fund manager specialising in international energy. Kerogen has over $2 billion in AUM.

佑昌集团

佑昌集团(Prosperity Group)于1978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以照明为主营业务,同时积极拓展多元化业务发展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网络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Honest Paper Products Company

Honest Paper Products Company is a Hong Kong-based printing company and manufacturer with a factory conveniently located in nearby Shenzhen.

Lotus Pack (UK) Ltd.

Lotus Pack (UK) Ltd., a subsidiary company of TAW Holdings Ltd., is an Earth-hugging company that designs, manufactures and supplies high quality food vessels made with environmental friendly resources.

联德机械有限公司

联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於香港,专门从事有色金属合金铸造,表面处理和定制设备生产线的销售和服务。

Organic Coffee HK (Landing page)

Organic Coffee HK主要销售有机咖啡。店内的咖啡来自巴西圣埃斯皮里图州的庄园。 咖啡的生长遵循Demeter生物动力认证计划的耕作方法。

PLaTE

语言教师教育平台(PLaTE)成立于2007年,旨在为中文和英语语言教育的学生,毕业生和教学专业人士提供在线学术和专业支持。

OTG OnTheGo Limited

OTG OnTheGo Limited成立于2014年,旨在成为香港的无人机系统(UAS)和拍摄设备机构之一。我们提供完整的配套设施,涵盖消费者和专业市场。

环球铝窗

环球拥有20多年铝门窗行业的经验。是一家集销售、安装及服务于一身的铝门窗及幕墙的专业公司。

YCOO

No matter if you are a geek, sport-lover, adventurer, or pet-lovers, we are sure you’ll be able to find the product you want in the YCOO universe.

凸版利丰雅高印刷集团

凸版利丰雅高印刷集团前称新加坡国家印刷集团,是从原新加坡国立印务有限公司逐步发展而成。该公司前身是1867年成立的新加坡政府印务署,专门负责印刷政府公报和其他官方出版物。

Prister

今次这位客户是一间经营玩具进口业务的初创公司。与其他重视经营效率的进口商不同,这位客户更希望推广有益于孩子探索,学习和成长的玩具。

香港健康情绪中心

香港健康情绪中心是一个以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精神科学系为首,配合一群专业人员而成的组织,专为情绪健康问题提供教育、治疗及研究。

Interdeco Design Limited

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设计和装饰解决方案服务。

Leigh Chiu Designs

Leigh Chiu™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和香港设有办事处,她是一位出色的室内设计师、设计师和采购专家,二十多年来,她的业务横跨纽约、香港以及许多地方。对室内装饰和舒适度有要求的个人客户,和要求功能与优雅并重的企业客户而言,这位设计顾问值得信赖。

AB Concept

创立至今二十年,Ed Ng和Terence Ngan将AB Concept打造成一所专注高端奢华设计的国际一流设计事务所。

PESCA

PESCA的理念是以合理的价钱为客户提供具品质、有效、纯净天然的护肤产品。

ED Design Limited

「简洁」,「大胆」这两词语,是我们创作EDD网站时的理念。

麦斯集团

创立于1994年,麦斯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鞋类产品垂直整合全方位的企业。

DMA 泛音

人类对音乐和图像的热爱源于对美的演绎,而如何体验感官中的「美」乃是一门专门的学问。DMA 服务宗旨为全面了解客户对「美」的追求,提供专业且优质的应用指导及试听分享,让顾客能明瞭个性上的配合,选购最适宜自己的音乐产品。我们集合各款专业和潮流的个人影音配备,更进一步将数码影音融入专业 AV 产品,定期更新及加入各种音乐产品,保证顾客每次光临皆有不同的体验。

志昇金融

志昇金融为灃沅資本金融集团旗下成员,凭借其成熟的香港业务及快速扩张的全球网络,为各类企业、金融机构及个人客户提供一系列金融相关服务。

华辉

从搬家、移民入境,离境到在当地安顿(例如有关住宅与学校环境的搜索、文化意识和语言培训),我们将协助您全程的搬迁服务。作为InterNations会员,您可尊享九折优惠。

Exost

EXOST是一个独特,现代,时尚和科技的品牌,专门为儿童提供电子玩具汽车。

HOS VEILIGHEIDSCOMBI - Website

Located in Netherlands, HOS is a company providing Firemen, Safety Experts and Security Guards to companies and individuals.

信安医疗有限公司

信安医疗保健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医疗设备,医疗消耗品,康复产品以及香港,澳门和中国的医疗保健产品的进口,出口,营销,销售和分销。

香港公开大学 -  高飞创未来

香港公开大学是一所年轻、充满活力和力求创新的大学,致力以专业和多元化的课程,协助学生成就精彩人生及为事业发展作好装备,并建立公正、诚信、坚毅和创新等核心价值。

香港嵴骨及痛症中心

香港嵴骨及痛症中心是一间专注治疗嵴骨问题和慢性疼痛的医疗中心。我们的团队由不同领域的专家组成,包括:嵴骨外科、痛症治疗、临床心理学及物理治疗。

德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德宝是香港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及楼宇维修行业之承办商及分判商。创立于1987年

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

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包括附属公司合称为「本集团」)是亚太领先的跨国综合ICT服务提供商。

经络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经络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经络按揭转介)成立于2000年,是美联集团有限公司及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组成之联营公司,专注按揭转介业务,规模庞大。

保华集团


保华集团有限公司以香港为基地,专注于中国长江流域之港口和基础建设之开发及投资,以及港口和物流设施之营运,亦从事与港口发展及基础建设开发相关的土地和房产开发及投资业务,并通过保华建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工程及物业相关的服务。

Cruise Sensations

Cruise Sensations is one of the divisions of Jebsen Travel Ltd, who has made a presence in the travel industry for over 50 years and is one of the top 10 travel wholesalers in Hong Kong.

捷成假期

作为一个规模完善、精于豪华及特式旅游的旅行社,捷成假期凭借知识丰富、热爱旅游的豪华旅游顾问精英,助您在追求尊贵非凡的豪华旅游体验上,提供个性化、明智的建议。

CUHK-University of Melbourne Academy for Young Leaders

The Academy for Young Leaders is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s joint effort to provide young clinical scientists the skills required to pursue an academic career. This 2-day intensive, practical and interactive programme will take place in Hong Kong this year.

enjoyAppolo

enjoyAppolo是阿波罗雪糕集团的一部份,enjoyAppolo手工装造的雪糕蛋糕和蛋卷除选择在香港的阿波罗专卖店发售外,还可在网上订购及选择提货地点,方便快捷。所有雪糕蛋糕和蛋卷都是在我们位于香港葵涌的全新工场新鲜制造。

李氏大药厂(香港)有限公司

李氏大药厂的使命是:成为亚洲成功的生物制药集团,提供治疗疾病、提升健康和生活质量的创新产品。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