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deco Design Limited

是什么让一个伟大的网站很棒?谈到这个问题,非专业设计师喜欢谈论他们希望网站拥有的大图片,愿景和宏大感受。尽管重要思想确实很重要,但我们这个拥有超过18年网页设计经验的专业团队认为,细节更重要。

interdeco-detailpage-1.jpg


我们知道关心细节比吹嘘大创意要困难得多,因为它需要极大的关注和不断的斗争。通常情况下,这意味着我们的底线会受到影响。然而,在YSD,我们相信只有在我们关注微小细节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建立一个优秀的网站。通过查看以下展示,您知道我们关心多少。

interdeco-detailpage-2.jpg


Interdeco Design Limited是我们最新的客户之一,也是香港屡获殊荣的室内设计公司。

 

像许多其他室内设计客户一样,这个客户有很多很棒的项目要展示。

 

在审查了他们的项目图像后,我们相信这些图像本身就很棒。他们需要的是一种明显更好的方式来呈现它们,而不是光光将它们一一列出。这就是驱使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制作图像周围细节上的原因,因为这些细节放大了项目镜头的美感。

interdeco-detailpage-3.jpg


从主页开始,我们考虑垂直放置产品类别在左侧。我们相信本网站最重要的信息是产品形象。将文本垂直转动可以减少分散注意力,人们可以专注于图像而不是文本。

interdeco-detailpage-4.jpg


当您向下滚动时,您应该找到漂浮在项目图像周围的灰色图层和蒙版以及大量的空白区域。这些图层为图像添加了惊喜,并使页面布局不易预测,因此用户不太可能厌倦看到大横幅图像。

interdeco-detailpage-5.jpg


当您到达项目页面时,您应该看到项目图像仅在用户准备好看时才会向上滑动。这个细节使网站更具互动性和生动性。

我们还混淆了项目图像的呈现方式。这就是为什么在1个项目中你首先看到一个居中的横幅图像,而在另一个项目中你会看到两个并排的图像。通过混合图像,每个项目页面就像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并为用户提供清爽的感觉。

interdeco-detailpage-6.jpg


总结一下,我们相信通过专注于所有这些细节,细节本身构成了大局,并最终为我们带来了一个特殊的网站。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