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 Design Limited

edd-detailpage-award-banner-v02.jpg

 

既简洁,亦大胆。

 

edd-detailpage-1.jpg

「简洁」,「大胆」这两词语,是我们创作EDD网站时的理念。

 

edd-detailpage-2.jpg

 

这个项目的客户是个充满抱负的建筑及室内设计师,他需要一个简洁的网站。然而,对这位客人来说,单是简洁并不足够。他还希望此网站能展示他精心创作的作品,以及每项作品背后的大胆设计。

 

edd-detailpage-3.jpg

 

要同时将「简单「和」大胆」这两个元素融于网站设计内,难度极高。但我们勇于接受这一挑战。

为了达致简洁,设计师们在一张白纸上开始这个项目,他们罗致出这个网站所有项目,然后精挑细选出当中的必要元素,并放进白纸内。这就是为什么你在主页上只能 找到8个精心设计的字母,而找不到任何令你分心的杂质。

 

edd-detailpage-4.jpg

 

当您浏览设计项目和媒体报道的页面时,您会发现内容之间有大面积的空白区域。这些留白为浏览者提供更多的「呼吸空间」。我们明白,当页面显示太多图像时,用户会感到不知所措。这种安排极大地改善了用户体验。

客户的建筑及室内设计大胆,引人注目,单是观看这些设计图片已令人赏心悦目。为了展示这些大胆的设计风格,我们设计了错落有序的正方格,用以展示客人的项目图片。正如您在项目页面中看到的那样,图像排列整齐之余,图片大小不一,整体设计既有秩序感,亦有巧思。

 

edd-detailpage-5.jpg

 

最后要强调的一点是,我们通过巧妙地使用弹出窗口,减少页面加载的次数。这有助于将访问者的注意力集中在页面内容上,而不会被浏览器移动和页面加载分散注意力。

我们的客户十分满意这个设计。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