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昌集团

美昌集团成立于 1967 年,由一家在香港拥有 10多名员工的小工厂发展成为国际玩具制造商,在中国东莞和韶关设有两家大型工厂,并在美国和法国设有销售办事处。美昌集团是多间附属公司的集成,这些公司共同创新制造玩具和仿真制品。 Maisto 品牌由香港总公司美昌于 1990 年注册, 并于 2005 年收购了意大利品牌 Bburago 。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美昌专注于质量管理体系,其工厂正在实施 QC,QA 和 IQC 系统,严格遵守国际SQL标准。另外,所有工厂都有配备合格测试仪器的内部实验室。到目前为止,拥有六个自主开发的品牌:Maisto,Bburago,Polistil,Muscle Machines 和 BB Junior。 于2005 年,集团的工厂成功通过了 ICTI(国际玩具工业理事会)的 CARE 标准。


CARE 标准的目的是:使全球玩具行业向消费者保证其产品在安全和人性化的环境中生产。
为此提供一个单一,公平,彻底和一致的标准,以监控玩具工厂是否遵守行业的商业行为守则。

美昌集团 美昌集团 美昌集团 美昌集团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