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 Piano

Genius Piano

在Genius Piano内,你可以和你的小朋友一起弹奏一连串耳熟能详的乐曲!

小朋友透过 Genius Piano 很容易就可以学会一些经典乐曲的旋律。你可以先跟你的小朋友试听一下,然后再选择你们喜欢的歌曲,一同演奏美妙的音乐!歌曲内的每一个音,我们都会指示应该按下哪个键,让小朋友边弹边学,希望他们渐渐不用提示也能自己弹奏一首完整乐曲!

3种游戏模式
双人模式: 和你的搭挡一起弹奏乐曲
单人模式: 一个人弹奏整首乐曲
自由模式: 随意创作专属你的乐曲

自动录音
你和你的搭档开始弹奏的时候,Genius Piano便会录下你们弹奏的过程。完成后只要回到 ‘My Song’ 的页面,你就可以更改录音的名称,更可以随时听你的佳作!

奖赏制
为了鼓励小朋友学习得更快,我们不会提醒他们弹错了;只要他们能完成弹奏整首歌曲,我们就会颁发一个徽章给他们!

自订键盘
对于初学者如小朋友来说,色彩缤纷的介面是手机程式最能吸引他们的地方。你可以于设定的页面内,为小朋友将键盘的颜色转换成黑白或彩虹色。除此以外,你还可以选择要不要主音提示以帮助小朋友学习。

Genius Piano Genius Piano

SHARE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