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 Piano

Genius Piano

在Genius Piano內,你可以和你的小朋友一起彈奏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樂曲!

小朋友透過 Genius Piano 很容易就可以學會一些經典樂曲的旋律。你可以先跟你的小朋友試聽一下,然後再選擇你們喜歡的歌曲,一同演奏美妙的音樂!歌曲內的每一個音,我們都會指示應該按下哪個鍵,讓小朋友邊彈邊學,希望他們漸漸不用提示也能自己彈奏一首完整樂曲!

3種遊戲模式
雙人模式: 和你的搭擋一起彈奏樂曲
單人模式: 一個人彈奏整首樂曲
自由模式: 隨意創作專屬你的樂曲

自動錄音
你和你的搭檔開始彈奏的時候,Genius Piano便會錄下你們彈奏的過程。完成後只要回到 ‘My Song’ 的頁面,你就可以更改錄音的名稱,更可以隨時聽你的佳作!

獎賞制
為了鼓勵小朋友學習得更快,我們不會提醒他們彈錯了;只要他們能完成彈奏整首歌曲,我們就會頒發一個徽章給他們!

自訂鍵盤
對於初學者如小朋友來說,色彩繽紛的介面是手機程式最能吸引他們的地方。你可以於設定的頁面內,為小朋友將鍵盤的顏色轉換成黑白或彩虹色。除此以外,你還可以選擇要不要主音提示以幫助小朋友學習。

Genius Piano Genius Piano

SHARE

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