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I - 英国特许保险学院

英国特许保险学院CII是一家专业机构,为致力于对投身保险同财务策划的人士提供进修的专业知识,无论是行业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资格认证均可满足不同知识及经验水平的会员需求,以满足他们考取全球认可的专业头衔,助业务更进一步。

作为一个专业机构,行业的形像是重中之重,因为学生和在职的从业员都希望从最好的机构中学习到最新、最领先的行业知识。因此,该机构的网站必须专业,而且内容设计必须简单直接,以便于理解一些较长篇的资讯。

5dd214b500da4.jpg

 为配合阶段要点,我们从选择适合的配色方案开始设计。今次选择的蓝色带有些微浅灰色和黑色,这种颜色常见于高级皮革和名牌产品。当用户首次进入网站时,这 种颜色有助于建立他们对CII的信任。

除配色方案外,我们还设计了很多简洁易明的图标以补充单元说明。这些图标就像书中的索引。只需查看这些图标,用户就可以掌握每门单元的核心概念。然后,用户可进而阅读课程详细说明以加深了解。

5dd214b501d9e.jpg



我们更为这网站设计了一个学分计算机。为何我们要大费周章地设计这个计算机?这是因为网站为学生提供多种资格认证,而每种资格要求学生学习不同的单元并获得相应的学分。通常,学生需要牢记单元学分以作学分计算。

然而,该计算过程时可能较长。这计算器正正简化了这一流程,它让学生选择他们想要报考的专业资格,然后混合和匹配他们想参加的单元,并检查这些单元是否满足资格的学分要求。

 5dd214b502e57.jpg


5dd214b503ec5.jpg

 

SHARE

完成